辦學宗旨

    宗旨

    本基督精神,發展全人教育,
    藉宣講福音,培育豐盛生命。

    信念

    「敬畏耶和華,是智慧的開端;認識至聖者,便是聰明。」(箴言九: 10)
    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,他也不偏離。」(箴言廿二:6)

    校訓

    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

    就是到老,他也不偏離。

    (箴言 22:6)

    我們相信:

    • 每一個學生,都是上帝所愛,並有上帝所賦予不同的恩賜。所以,我們尊重每一個學生,幫助他們發揮潛能,各展所長。
    • 藉著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的全人教育,每一個學生都可效法耶穌基督的榜樣,就是「智慧和身量,並上帝和人喜愛祂的心,都一齊增長。」(路加福音二:52)
    • 生命的意義,不在乎物質生活的富裕,而是生命的質素。主耶穌基督的福音是培育整全生命的基礎:「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(約翰福音十:10)
    • 教育是以生命影響生命,正如主耶穌在教導門徒時所作的榜樣。

    我們致力於

    • 培養孩子的情緒發展,幫助他們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品德。
    • 培養孩子良好的學習態度,透過遊戲或活動學習與人溝通和靈活運用母語的能力,啟發他們的好奇心和求知欲,開發孩子的潛能。
    • 促進孩子身心靈的健康成長,建立自信及健全的自我觀念。
    • 從活動中訓練孩子明白及遵守規則,學習禮貌、忍耐、關心別人和樂於與人分享的個性。
    • 培養孩子對自己和周圍環境有欣賞態度,鼓勵他們發揮想像和表達感受,開發他們創作思維的潛力。
    • 啟發孩子認識宇宙的奧秘、創造主的奇妙和大愛,建立與主的親密和個人的關係,使他們日後能繼續追尋主的真理。

    2002​

    創校年份

    基督教

    宗教

    鯉魚門循道衞理幼稚園(幼兒班)2024-2025入學申請安排

    Arrangement on admission to Lei Yue Mun Methodist Kindergarten (K1) in the 2024/2025

    報名方法 Application Methods:

    1. 網上報名,請按此

    Online Application here

    1. 於本園網頁下載報名表,請按此

    Download the application form here

    1. 親臨本園索取申請表

    Obtain forms from school in person

    索取申請表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(上午9:00-11:00 及 下午13:00-16:00),星期六 (上午9:00-11:00)

    Time:Monday to Friday (09:00-11:00, 13:00-16:00), Saturday (09:00-11:00)

    學校註冊編號:548278 鯉魚門循道衞理幼稚園 Lei Yue Mun Methodist Kindergarten